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

[♥ Trial ♥ ] 少少價錢但多多功能的精華素 - Ali's Aromatherapy Skin Lift 幹細胞再生緊緻精華



在之前的Blogger event
認識了這位香薰治療師 Alice Ho
她更是一位能為不同人士調配專有護膚產品的專業調配師。
Ali's Aromatherapy是她位於尖沙咀的樓上店~

在我而言,她的產品是全天然
曾令我4 個月內沒敷任何面膜, 沒做任何Facial, 更沒有針清,
竟然是一點黑頭也沒有。在那4 個月內我只用她的產品,厲害吧!
我一直都是自己自費在Alice的店回購產品更自費上她的課堂呢!


現時慢慢很流行DIY護膚品,

因為而今開始留意到防腐劑和添加劑對人類的禍害。
用這些無添加、無化學成份和全天然的產品,可以減少肌膚不必要負擔亦可以令身體更健康。


今次Alice 給我試用了一支全新的產品 -  Skin Lift 幹細胞再生緊緻精華。
想擁有一支精華集齊可以撫平細紋、乾紋、收毛孔、淡化斑點及黑色素的,
呢支精華絕對可以幫到大家。

 


[Skin Lift 幹細胞再生緊緻精華 ]


產品成份:Uttwiler Spätlauber蘋果幹細胞、藍銅胜肽、白玫瑰花水、Q10 、沙棘籽油、Vitamin A, C, E


到了我這個3字的歲數,即使擦再多的護膚品,肌膚新陳代謝率開始下降而導致護膚品不吸收,根源在於肌膚底層出現問題。

Ali's AromatherapySkin Lift嚴選100% 天然阿爾卑斯山稀有的蘋果「Uttwiler Spätlauber」幹細胞精華作為激活細胞的啟動因子,激活沈睡細胞甦醒,發揮自我修復功能,從根本改善肌膚問題,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。簡單來說, 即是幫細胞做運動。

再加入皇牌高效抗氧因子--藍銅胜肽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撫平肌膚細紋,全面提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,穩定肌膚並重啟動肌膚更新的機制,提升肌膚防禦力,讓老化肌膚回復年輕有活力。

它特別加入保加俐亞白玫瑰花水加強保濕功效,再配合Vitamin ACE等成份,可加快基因修復的速度,提升肌底吸收力及延長護膚效果,肌膚變得水潤飽滿、明亮有光澤。


輔酵素Q10
不但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,而且更擔任護膚品中「功效放大器」的角色,幫助肌膚機能暢順地運作, 大大加強肌膚的吸收能力。

沙棘籽油含有100多種天然活性成份,主要如維生素(ABCEKP)、不飽和脂肪酸 (Omega369)、類胡蘿蔔素、微量元素、氨基酸、黃酮類等,可滋潤肌膚的細胞膜,促進修護、活化和保濕功能,使肌膚變得水嫩柔潤。此外,它能維持肌膚油脂平衡,減少乾燥及粗燥問題,紓解皮膚不適,更可延緩老化。

它的質地是半透明橙色的精華,
不要以為它加入了 沙棘籽油便會黏黏笠笠。
很出奇地是大約40秒便完全吸收了!
有時候, 我覺得皮膚很像太快吸收, 我再塗多一次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看到吧~

Before: 69 %
After : 91 %

保濕效果很好~

用了大概兩星期了,
皮膚的出油情況真的有改善。
早前,可能轉夏天的關係,我鼻翼的兩旁毛孔有點粗大。
但現在稍為縮小了。

另外,我一直用 Alice 幫我特調的 B5 Gel 作補濕,
有了這支,在這個夏天不用了。
因為已經足夠我的補濕。
真正一支多功能的精華素。

至於改善黑色素還未有效果,
不過純天然的產品是慢慢改善,
不要太過心急吧~


不過,請各位美女要注意。
用此泵頭一定要將精華放直收藏,
我之前在Ali's Aromatherapy購買了另一支護膚油,
不小心橫放了,
護膚油有偷漏的情況。
沒有了大半支.......



之後, 我再分享我在Ali's Aromatherapy 的敗家文吧~

Click Here Ali's Aromatherapy Facebook Page  
Ali's Aromatherapy Website 



可以支持一下我的Facebook Fan Page, 
請給我一個讚吧
會有不定期的送禮活動!
有您們的支持, 我才會有動力~
謝謝~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