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星期五

深入詳談 NeoStrata皇牌Gel Plus


相信好多姊妹都會認識 NeoStrata皇牌Gel Plus, 
以去角質的產品來說, 
這一年來我也是用Gel Plus 的。
我屬於皮膚薄(會見到我面頰有微絲血管)
兼有少少敏感。


 質地是透明啫喱狀


未去一年前的Event, 
我一直對Gel Plus 的果酸有誤解。
以為敏感皮膚不能使用。

原來不是的唷!
果酸屬化學煥膚一種,
 透過溶解連結角質死皮的膠狀物(Desmosome),
使過厚的角質死皮適度脫落
 不但不會令皮膚變薄,
反而能夠令皮膚再生,
增厚表皮層,改善肌膚的健康與外觀。
所以敏感肌都可以用架~
 大家可以去我的舊文回顧 按此

今次我再分享多些果酸的資訊, 
果酸其實是好幾種化學物質的總稱, 
因為這些化學物大部份可以從食物水果找到。
因此名叫果酸。
當中包括由甘蔗中提煉成而成的"甘醇酸"、
葡萄酒中提煉的"酒石酸"、
蘋果中提煉的"蘋果酸"以及柑橘類水果中提煉的"檸檬酸" , 
而果酸的化學結構都含有氫氧酸基(Alpha Hydroxy Acid)
簡寫為AHA。
市面上的果酸產品, 絕大部份是"甘醇酸"。

 其實臨床上, 真正過敏的例子不多的。
相對地, 出現的大多是刺激現象。
反而大家要注意果酸濃度, 
要從低濃度開始, 慢慢調高濃度。


 通常使用Gel Plus 後一天,
我會特別注意防曬保護工作,
避免陽光暴曬和紫外線照射,
全臉要塗上防曬霜 (SPF30 或以上)

我一星期會使用1 次, 
油性皮膚可以一星期使用2 次。

慢慢你們會發現暗瘡和黑頭有改善,
特別是暗瘡印有變淡。
毛孔變細,
膚色均勻了啦~

before use gel plus 

after use gel plus 
 NeoStrata Website: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